Xiodide

什么都想学,什么都只会一点

台风作祟但有点欧的日常

昨天失眠,一夜没睡,七点不到一些起来简单打理一下自己弄了份意面当早餐,吃完弹琴。一个人在家,电钢可以肆无忌惮地开外放。
弹累了回房间睡觉。母上暂时去丽水了,亲爹在医院那边的事情暂时告一段落,回来途中一个电话叫醒我让我订全家桶外卖。我(眼睛都没完全睁开):“早上吃得比较多,现在吃不下,午餐你自己想办法解决啊。”
去看了门诊。台风来过的天特别蓝,回程途中遇上小雨,于是加快了车速。只要开得够快,乌云就追不上我。🤓
去商场的路上,阳光很是晃眼。在里边端着一杯柠檬茶四处逛,看了几页马尔克斯的一本小说。怎么说呢,后面的情节太《老人与海》了,而我对《老人与海》的阴影还没完全散去,最终还是放下了书。
走出大门,看着湿透的地面一脸懵。显然我刚错过一场大雨。回家路上,没有一滴雨落下。
在家里休息了一下,本来想去跑步,然而外边又开始刮风下雨,于是愉快地窝在客厅弹起了琴。冲完冷水澡,气温已经降下来了,闷热的夏夜有凉风吹,还是非常舒适的。
刚刚睡不着,看了下微博和lof,兔子两边都发了自己在滩涂被雨淋了个透心凉的动态。从发布时间看,大概是刚洗完满身的泥,坐下来生无可恋地整理照片。(虽然有点心疼但是我真的很想笑不仅想笑还笑出了声)
走在外面阳光灿烂,躲进室内就凄风苦雨。也是欧气满满的一天呢。

评论